close

因為李姊姊要去日本,所已開始搜尋想買的東西

目標以VISEE和CANMAKE為主

然後很有心的跑去日本網站看,赫然發現這隻居然很POPULAR,還是去年的第1名or第2名忘了

接著開始挑選顏色

怎麼挑都還是走粉紅或是橘色路線

 

最後李姊姊買了 02的橘色

IMG_3654.JPG  

題外話,去年韓智慧的"麻雀變鳳凰",裡面好常使用橘色口紅

害我整個被燒到,也好想要橘色的嘴巴XD

加上妙巴黎我用了之後,好顯唇紋,到現在還是找不到方法使用他

只好在慢慢試了

 

因為唇色深,所以其實沒有很顯色

但是有水水的感覺

感覺要多抹個幾次,才會有顏色在我的嘴巴上

這樣也好,比較低調又不是真的很低調XD

然後..他最後還是會乾掉

 IMG_3655.JPG  

 

IMG_3656.JPG  

 

顏色持不持久我是沒有很在意

畢竟如果不易掉色,卸妝會很累,而且我覺得很可怕

用吸管喝水的話,是會有口紅印的

所以如果使用橘色吸管,應該就看不出來的吧XD

 

最後附上和妙巴黎03的比較圖

IMG_3658.JPG  

 

 

結論---

如果有去日本,還是會再買一隻粉紅色試試看

完全出自於對Canmake的愛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ao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